Photobucket



今天又見證了我對你的愛
你聼會得到嗎?
我爲了幫助你不惜被他罵
你也知道了吧
其實別人問我我還喜歡你嗎?
的確我還喜歡
不過把你的愛藏在心底了
今天你和我躺在我的床上
我聼你說你的心事
我真想馬上和你解決阿
不過爲了給你沒有後顧之憂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
終于幫你擺平了
希望我在你的心中有打了之分
你約了一起在後天提前過聖誕
我好開心
我知道當天一定有很多人
不過我相信JS說的
交會的眼神 比煙火更美 因爲我在你眼中最特别
是該繼續愛你?
還是只作你最好的朋友呢?

送你JS美麗的詩般歌曲...

回憶的聖誕節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製作:JS
  

錄音師/錄音室:林世龍/PUSH STUDIO


當風吹過
  雪染色的街  

在便利商店
喝一杯熱咖啡  


想起你的手掌心溫度
  有種連心都暖了的感覺  


我們都有
  各自的從前  

各自的眼淚
  或相似的喜悅  


直到我們
  兩片天連成一片  那彩虹才漸漸浮現 


回憶的聖誕節
  故事重回起點  

不去幻想永遠
  只注視著今天  


交會的眼神
  比煙火更美  因為我在你眼中最特別  


回憶的聖誕節
  心中的靈魂樂  

要相同頻率的
  戀人才聽得見  


屬於我們的主題歌
  

我一個人不孤單
  有你的我不孤單 


(
我一個人不孤單  因為有你的陪伴) 


在這世界
  與你相遇  已是奇蹟  幸福的旋律  彷彿也能再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