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很開心今天未來的大醫生DANNY和我過了一個特別的聖誕節
早上在睡夢中接到DANNY的電話
“ALEC我在永平了!“
迷迷糊糊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
“你下午有空嗎?我去找你“
這是上帝的安排嗎?
我們在時代勇士后就沒有很少聯絡
這次呢我們可以借者這機會了解對方了
我們啊平時好少有機會聊天
難得我們教會聯合崇拜纔有這個機會見面
只是見面也沒料到什麽
這次我們聊了很多
也開始很了解對方了
好朋友有了新的默契了
我送DANNY上巴士后
我以爲我們就暫時結束了
沒有啊!
晚上上線時他說我們語音聊天好嗎?
結果他說要彈鋼琴給我聼
讓我了解他的音樂想和你有合作的機會
哇,我甘拜下風了拉!
他的鋼琴比我好!
我要多努力了
未來的大醫生你進入夢鄉了吧?
祝你明天在醫院實習時一樣順利!!
God Blessing you 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