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JS兄妹我的超級偶像我才認識誰是蘇醒!
如果大家有主意我的網誌的話我要介紹過我的偶像JS寫給他的happy day
因爲這首歌我才注意這把好聲音!
這次雖是一張EP不過聼出耳油!
專輯介紹:

·《秋天》展现苏醒原创才华未曝光神秘歌曲首唱呈现

EP中主打歌曲《秋天》是苏醒的首支原创歌曲,
曾在“快乐男声”巅峰王者对决的比赛中演唱过一次,
当时便备受各界好评,纷称没想到唱惯R&B曲风,
一向活泼开朗的苏醒竟然也可以写出并演唱如此忧郁深情朴实的歌曲,
实在出乎大家意料。
而在这张苏醒首张个人EP中,《秋天》也做为首拨温暖主打收录其中,
经过了重新编曲的《秋天》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苏醒的声线被刻意凸现,醇厚中不失婉转,
令人听之则感到浓浓的哀伤,都市男孩的心事在音乐中时隐时现。
近日各大电台的打榜中,《秋天》也好评如潮,
很多不知“快男”的观众甚至也打来电话询问歌曲名字,
由此可见《秋天》的人气之旺。

除此之外,苏醒还写了另外一首原创歌曲收录在EP之中,
然而为了保持一些神秘感,天娱公司并未透露任何关于此曲的信息,
然而曲风却与《秋天》截然不同,其中饱含苏醒的个人特色。
苏醒本人也笑称只要买了EP就可以听到这首神秘原创。
看来,要掀起这首原创歌曲的“盖头”,
还要等EP 正式上市那一天,才可以一窥其庐山真面目。


·R&B王子再现华丽转音首首精彩歌迷不买不行

被歌迷称为内地R&B小王子的的苏醒拥有极为华丽的转音,
而这也成为其演唱中的鲜明特色之一,
而这张EP自然也不会让喜欢苏醒的歌迷失望,
苏醒在几首歌曲中都将其转音的技巧展现无遗,
让歌迷可以大饱耳福。

《幸福曾经来过》做为当红青春偶像剧《那小子真帅》的片尾曲,
还未正式播出就已经引发了一轮关注热潮。做为此曲的演唱者苏醒,
不但把该曲优美哀伤的旋律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还加入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
将一些尾音和转音处理得颇具个人色彩,令片方感到十分满意。
相信很多人在享受剧情和帅哥美女的同时,也会记住这个属于苏醒的好声音。


在这张EP当中,与胡灵合作的对唱情歌《分手的恋爱》
也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均称苏醒的声音深情款款,将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到位,
加之其琅琅上口的旋律,这首忧伤的对唱情歌必然会拥有很高的传唱度。

而做为当初“快男”比赛后推出的第二支个人单曲《HAPPY GO》也将收录在此张EP之中,
《HAPPY GO》的词曲作者JS是台湾知名的唱作团体,
其创作并演唱的仙剑奇侠传主题曲《杀破狼》红极一时。
JS还曾为刘德华、孙燕姿、梁静茹、动力火车、陈坤等艺人创作过歌曲。
而歌曲制作人周至豪,MV导演文淑惠均是台湾音乐界重量级人物。
如此优秀的音乐制作团队为苏醒量身打造此支单曲可谓十分“无敌”。
而且精益求精的苏醒特意将《HAPPY GO》重新录制了一个remix版本加在EP当中,
也是为了答谢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厚爱,非常用心。

苏醒本人也戏称这张EP“特别胖”,当然不仅仅是因为拥有6首歌曲所以才显得EP“分量十足”,
更重要的是苏醒对这张个人EP的重视程度以及凡事亲力亲为的态度。
无论是编曲、录音、缩混,苏醒对于歌曲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心参与,
演出很累的情况下,凌晨三点爬起床听最新缩混完毕的歌——明天还有早班的飞机要赶。
《秋天》MV的剪辑工作也是苏醒熬了一个通宵和导演一起完成的精简版本。
付诸其中太多的心血和汗水,还有其优美的声音和对音乐的执着,
一起汇成了苏醒《秋天》这张超值EP的出炉。让我们一起期待,
沉睡在“秋天”的音乐,即将于冬日“苏醒”!

曲目:
1.秋天
2.苍茫
3.分手的恋爱 (女声:胡靈)
4.还不是因为爱
5.Happy Go
6.Happy Go (Remix)
7.Preface

歌詞:

1。秋天

离别的秋
终于放开后的手
你走以后
只剩落叶陪我逗留
微笑的泪
让风吹走只剩忘记的自由
爱没留下结果
恨不能将这错
我怎么解脱
直到最后
都不愿放开的手
秋天以后
我们都要学会承受
也许时间
会停格在每个想你的时候
让你一个人走
泪在我心里流过的痛
当往事回首
你的笑容带不走
我心中那一丝哀愁
在每年秋天这个时候 
爱到最后
沉默消失前最眷恋的理由
安静的节奏
风琴声动听却忧伤依旧
当往事回首
你的笑容带不走
我心中那一丝哀愁
在每年秋天这个时候 
爱到最后
沉默消失前最眷恋的理由
安静的节奏
风琴声动听却忧伤依旧
秋天的时候
为我停留
离开以后
 

2。苍茫

我知道爱必须要苏醒
不能再这样沉睡封闭
只少了叫自尊的东西
叛逆阻挡了这次悲剧
我得到的爱有些清净
又慢慢变得力不从心
也没有了浪漫的意义
像绿叶上没有雨滴
还是选择恢复原型
甜蜜纯真的表情
难道这都是为了满足你的心
自己知道是错误
爱像琴弦不断不想念
我想你一闪念有马上不见
爱是冒险多数是雨天
我想你是疲倦
却还是闭上眼
时间向前我不是一直颠
你强露的笑脸我享受这假面
这团火焰越烧越远
[我当做看不见
那飘过红色的点点


3。分手的恋爱

假装没有人在 把窗子都关起来
模仿幸福姿态
语气努力愉快
你却说 你听得出来
眼泪没掉下来 选择最成熟对白
已经不是小孩 我明白
懂事的人现在要学着慷慨
得不到的就放手 让它离开
不去问 是不是 有没有 该不该
正在分手的恋爱
倾诉现在是一种摇摆
话题里的空白
熟悉里 为什么我们会陌生了起来
你要我相信的真爱 已经都变成阻碍
快乐过的能不能永远不醒过来
正在分手中的恋爱
问候现在是一种伤害
微笑里 躲和爱
了解里 或许在暗示着不得不离开
我要你答应的未来已经都不用等待
幸福的后来是客气的坦白
眼泪没掉下来 选择最成熟对白
已经不是小孩 我明白
懂事的人现在要学着慷慨
得不到的就放手 让它离开
不去问 是不是 有没有 该不该
正在分手的恋爱
倾诉现在是一种摇摆
话题里的空白
熟悉里 为什么我们会陌生了起来
你要我相信的真爱 已经都变成阻碍
快乐过的能不能永远不醒过来
正在分手中的恋爱
问候现在是一种伤害
微笑里 躲和爱
了解里 或许在暗示着不得不离开
我要你答应的未来已经都不用等待
幸福的后来是客气的坦白
坦白伤心日子 彼此当依赖
坦白感动已经被拒载

3。还不是因为爱

我不该 太敏感 一个人为爱傻傻发呆
我不该 太自卑 望着你却不敢大声表白
难道你 没有感觉到我的爱
我的心跳因你莫名其妙加快
你说我这些日子有点怪
总是让人捉磨不透 象一个小孩
还不是因为爱.
我的脸庞突然就红起来
还不是因为爱,
才把你的心事用力猜
还不是因为爱,
话到嘴边我也没说出来
还不是因为爱,
我才变得就算自已,
也觉得奇怪
收下吧 我的花,我的心只与你同在
请相信 我的爱,雨天我会为你把伞撑开
原谅我,把约会时间偷偷拨快
我要提前等你等你在那未来
你说我这些日子有点怪
总是让人捉磨不透 象一个小孩
还不是因为爱.
我的脸庞突然就红起来
还不是因为爱,
才把你的心事用力猜
还不是因为爱,
话到嘴边我也没说出来
还不是因为爱,
我才变得就算自已,
也觉得奇怪
是缘份让你我牵手在
喧哗的人海 再也不分开
相爱每一天 哪怕桑田沧海
让我保护着你 就从现在
让我保护着你 直到未来
还不是因为爱.
我的脸庞突然就红起来
还不是因为爱,
才把你的心事用力猜
还不是因为爱,
话到嘴边我也没说出来
还不是因为爱,
我才变得就算自已,
还不是因为爱.
我的脸庞突然就红起来
还不是因为爱,
才把你的心事用力猜
还不是因为爱,
话到嘴边我也没说出来
还不是因为爱,
我才变得就算自已,
也觉得奇怪
我的脸庞突然就红起来
还不是因为爱,
才把你的心事用力猜
还不是因为爱,
话到嘴边我也没说出来
还不是因为爱,
我才变得就算自已,
也觉得奇怪

4。Happy Go(用友移动商务公司移动商街街歌):

作词:JS组合 作曲:JS组合

在等待 我都在等待 特别的女孩 会迎面走来
so supprise 说来也奇怪 缘分的速度 比想象更快
恋爱不需要彩排 感觉对随时下载
    
Happy go Happy go
爱的畅快 澎湃像大海
因为只有你让我放得开 不顾一切去爱
Happy go Happy go
带你飞向 无尽的未来
如果流星从你眼前闪开 快抓住现在
Happy go
    
Use my mind 不必在等待 松开的领带 随性的姿态
You are mine 直觉的年代 爱就说出来 不爱就走开
恋爱不需要彩排 感觉对随时下载
    
Happy go Happy go
爱的畅快 澎湃像大海
因为只有你让我放得开 不顾一切去爱
Happy go Happy go
带你飞向 无尽的未来
如果流星从你眼前闪开 快抓住现在
Happy go
    
世上太多更完美女孩 为何就对你特别青睐
我说不上来 爱很难说明白 baby
跟我到未来 奇迹会展开
    
Happy go Happy go
爱的畅快 澎湃像大海
因为只有你让我放得开 不顾一切去爱
Happy go Happy go
带你飞向 无尽的未来
如果流星从你眼前闪开 快抓住现在
Happy go Happy go Happy go


5。Happy Go(用友移动商务公司移动商街街歌)remix
作词:JS组合 作曲:JS组合

在等待 我都在等待 特别的女孩 会迎面走来
so supprise 说来也奇怪 缘分的速度 比想象更快
恋爱不需要彩排 感觉对随时下载
    
Happy go Happy go
爱的畅快 澎湃像大海
因为只有你让我放得开 不顾一切去爱
Happy go Happy go
带你飞向 无尽的未来
如果流星从你眼前闪开 快抓住现在
Happy go
    
Use my mind 不必在等待 松开的领带 随性的姿态
You are mine 直觉的年代 爱就说出来 不爱就走开
恋爱不需要彩排 感觉对随时下载
    
Happy go Happy go
爱的畅快 澎湃像大海
因为只有你让我放得开 不顾一切去爱
Happy go Happy go
带你飞向 无尽的未来
如果流星从你眼前闪开 快抓住现在
Happy go
    
世上太多更完美女孩 为何就对你特别青睐
我说不上来 爱很难说明白 baby
跟我到未来 奇迹会展开
    
Happy go Happy go
爱的畅快 澎湃像大海
因为只有你让我放得开 不顾一切去爱
Happy go Happy go
带你飞向 无尽的未来
如果流星从你眼前闪开 快抓住现在
Happy go Happy go Happy go

6.Preface

这个故事开始1984年的3月5日
它不是编造的动人故事
所有的记录属实
并不是
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复制
坚持的只是承认无知是
我见识 的现实 却也真实
从一开始
所有的剧情的进行曾经那份独特的心情
那个胆小却懂事的孩子拥有与众不同的聪明
从不安静
向着足球飞奔的身影快乐的汗水脸上写满了骄傲的神情
年少时纯净的心灵不曾看到前路的阴影 却已经 在进行
任性慢慢埋没了踪影对榜样的崇敬 憧憬
有一天成就功名
做出决定书上说努力付出会有回报却不知道这世界并不公平
赞美总是动听难得的却是一种共鸣
路上稀有人与我共行天空晴朗时总会忘记乌云密布的轰鸣
以为天资聪颖可以横行以为价值存
在于成败输赢从中觉醒是态度做出的决定
自觉应该做出的改变在现实见证前呈现成熟一点的那一面 成长的体验
然而幼稚的脸打量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表现 想要有所发现
终有一天 在好奇心的面前
有些厌倦了书本的心眼想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虽然身边是熟悉的一切 虽然未知会有怎样的遇见
但抬头看天 一个声音 一种直觉 说它会成为宝贵的人生历练
从前的我寻找着光的方向在我前方就要张开的翅膀
曾经的我相信有一天梦在不远方 展翅飞翔
2001年 告别一个未过完的冬天 SYDNEY机场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带来了南半球的夏天
日志的第二篇开始于这个炎热的新年 注定是人生的转折点
新的视野 不同的语言 尝试打破从前的局限
开始完成学生时代的续篇
没有壮语 不用豪言 护照上面渺小的照片
一个未经世事的莽撞少年 一个新的起点
可心里面的不安和紧张感却长伴
仿佛在水中孤立无援的时候想要拼命的游到河岸
虽然水面平静也还温暖 却还不能习惯 开始怀念那份亲切的归属感
然而剩下的只有感叹 决定前行就不能再回头看
即使上了岸的路也不会平坦 即使跌跌撞撞步伐蹒跚
即使夜晚发现从前闪烁的星空也会暗淡
却慢慢学会了淡然 慢慢没有了孤单 慢慢接受并学习不同的文化
慢慢的变化 了解不同的价值观
曾经的陌生到熟悉一切开始变的简单 从容来的自然而然
感谢兄弟的陪伴 这一段
手足情深的旅程或许能变成永恒的见证衍生出最珍贵的友谊
曾经无数的欢笑也曾痛苦流涕 感谢它赋予人生的意义
从前的我寻找着光的方向在我前方就要张开的翅膀
曾经的我相信有一天梦在不远方 展翅飞翔
理想和现实却存在了差距 当兴趣和既定的轨道相遇
梦想应该怎样继续 还是现实原来的期许
也曾犹豫也曾忧郁 也曾面对不确定的选择的时候有浮躁的情绪
感谢爸妈的爱和理解 最幸运的是拥有你们给予的一切
成为个别 不需要妥协
支持开始于起点珍贵的意见最温馨安全的感觉 放心大胆超越
偶有山峰难以翻越但却继续往前走 历史谱写职业生涯的前奏
也许失手 也许会颤抖但走过的只是又一个人生的路口
没有为谁停留 脚步跟着自由的节奏 命运不过是一种邂逅
现在的这首 唱出一切都是从前的感受重现的时候有足够的勇气去接受
坚持是唯一的态度有音乐给我带路
有时顽固有时满不在乎 却总不知足
也试图和时间比赛 决定不离开 梦中也曾经在绚烂的舞台绽放光彩
但无奈 儿时无知的负债到现在成为变本加厉的负载
遗憾时间不能重来 遗憾只有资格崇拜
真的期待 不用再依赖 成为随心所欲的一派
明白 其实命运没有意外 努力成就一切仍旧需要付出需要等待
只要梦想还在
从前的我寻找着光的方向在我前方就要张开的翅膀
曾经的我相信有一天梦在不远方 展翅飞翔
从前的我寻找着光的方向在我前方就要张开的翅膀
曾经的我相信有一天梦在不远方 展翅飞翔


7。幸福曾经来过(那小子真帥 中文主題曲)

偶尔脆弱偶尔沉默偶尔失落
早已不是我能承受的
回忆里都是我们的哭泣
呼吸乱了频率
为什么难放弃
让人迷惘承认错过承认脆弱
最终的选择不会是我
可我怎么才能看破
转身不再难过
怎么能闪躲汹涌而来的无声的寂寞
幸福曾经来过
却又悄悄滑落
原来我们之间不说
却都无法停止深爱着
幸福曾经来过
却被任性错过
舍不得放弃最美的
没把握手心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