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很喜歡valen了,那時候我才一年級。
每次聽到小姨聼她的歌,我就會一起聼。
Valen有一個很好聽的聲音聼了不會膩!
現在已經大一的我還是依然喜歡她的歌!
每張專輯阿姨都會買,
之後阿姨嫁人後就沒再追星了,
換成我繼續阿姨的工作支持她的專輯!
我這人很奇怪我朋友這樣說
valen是過期歌手了爲什麽還支持他?
不過每次阿不管我傷心,開心都是她的歌聲陪伴!
我一向就喜歡有才華的歌手如:
JS兄妹,戴佩妮,快樂男生-張杰,SHE.
當然Valen是我支持的原因之一阿!
這張專輯好好聽!
可以找回他當時的感動!
希望你再次回來的專輯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