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無論是莫文蔚、趙薇,大牌女星到了周星馳的電影裡,都逃不過被扮醜的命運,
不過如果是S.H.E要演周星馳的電影,周星馳豪氣地承諾:「絕不會把她們扮醜!」
Ella笑說:「因為我們怎麼扮也不會醜呀!」最近熱愛健身的Ella還大膽要求要看周星馳的十塊腹肌,
周星馳頓時不好意思了起來,拿天氣當藉口:「現在天氣太冷了,如果天氣熱,我就露。」

演唱電影「長江七號」主題曲「七仔」的S.H.E,前晚受邀參加北京首映會,
首次公開演唱「七仔」,並在後台與周星馳、徐嬌相見聊天。
見到周星馳,S.H.E忍不住問他:「你覺得我們的『七仔』唱的好不好?」
周星馳以他無厘頭的作風,故作懸疑地回答:「唱得……非常好!這首歌很適合S.H.E 唱,
她們唱得也很好。」接著再反問S.H.E:「那你們覺得電影好看嗎?」
Hebe也有樣學樣,故意裝的很正經地表示:「我是覺得……很好看!」
引起在場媒體哈哈大笑

S.H.E表示,從小就看周星馳的電影長大,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周星馳本人,
但卻感覺好熟悉,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見到星爺的感覺好特別!
就像看到一個從電視機裡走出來的人一樣。」。
周星馳聽了,又搞笑了起來,反問S.H.E:「那妳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從小就看我的電影,
到現在再看到我本人,卻覺得這麼多年我還是這麼年輕,一點都沒有變?」

出發到北京之前,透過博偉電影公司安排,已經先行看過「長江七號」的Hebe和Ella覺得,
「長江七號」非常好看,內容令她們又哭又笑,「尤其是演星爺兒子的徐嬌,好可愛!」
讓因為「康熙來了」錄影而錯過電影的Selina也巴不得早點看到這部電影。
前晚一見到徐嬌,Ella和Hebe馬上摸著她的頭,大讚:「妳怎麼可以演的這麼好?」
非常疼愛徐嬌這個乾女兒的周星馳,也像慈父聽到女兒被讚美一樣,笑說:「是呀,年紀這麼小,演技卻這麼好,妳怎麼辦到的?」
徐嬌也盡得周星馳真傳,搞笑地說:「我是天才嘛!」

因為看過了電影,Ella也對電影中的橋段感到好奇,詢問周星馳:「電影裡你打徐嬌,是真打嗎?」周星馳說:「當然是真打。」
Selina也問徐嬌:「被打會痛嗎?妳有生氣嗎?」徐嬌搖搖頭,說:「沒有生氣。」
周星馳則馬上反駁:「誰說沒有生氣,妳那時氣到一整天都抱著媽媽,不跟我說話!」

令人意想不到的,原來徐嬌是S.H.E的死忠歌迷。看到偶像在面前,
活潑可愛的她也不禁害羞了起來,
周星馳問她:「妳不是說,想跟S.H.E學唱歌嗎?」
徐嬌害羞地點頭,然後在S.H.E的鼓勵下,
秀了一段「中國話」裡的繞口令。
隨後S.H.E應媒體要求,清唱了一段「七仔」,
輕快地旋律讓周星馳也跟著S.H.E的歌聲舞動了起來。
S.H.E清唱了「七仔」,徐嬌也秀了「中國話」,
結果周星馳像個小孩子似地抱怨:「每個人都唱歌了,為什麼沒有人要我唱?」
大夥馬上把麥克風遞到周星馳面前,要他也唱首歌,
這時周星馳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又不敢唱了。
S.H.E準備了「PLAY」專輯及影音館DVD 送給周星馳,
徐嬌指著專輯得意地說:「這張我也有買。」
周星馳竟拿起CD對徐嬌現寶:「可是我有兩張喔!妳有嗎?」
活脫脫就是一對感情極好的父女。

許多人都想與周星馳合作,S.H.E是台灣第一組在周星馳電影中獻聲的歌手,
繼演唱主題曲之後,三人也毛遂自薦,對周星馳說:「找我們一起演戲嘛!」
至於要演什麼類型的角色?周星馳笑說:「這三個人基本上都非常漂亮,
所以不會把她們扮醜!」Ella聞言也點頭打趣回應:「是啊,因為我們怎麼扮也不會醜嘛!
我們要演那種最漂亮、不用說話的角色,像『長江七號』的袁老師(張雨綺飾演)。」
Photobucket
1.七仔(【長江七號】電影主題曲)

主唱:S.H.E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那鬼馬嘴臉和我天天相見 你搞笑新鮮無比感染 
你心態輕快卻又確係乖 超級本領為我發揮 
7仔 7仔 你真的可愛 笑笑笑跳著要Enjoy 
7仔 7仔 精靈兼鬼馬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Oh Baby 我愛你 Oh Baby 我愛你 
轉身變一變 用那魔法天線 
發出嘅光線 分子都改變 
抱緊你一世 在我的手裡 
與7仔一起到處飛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乜鬼都鍾意 你你你確係有意思 
7仔 7仔 生鬼兼得意 我我我卻要講你知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7仔 7仔 7仔 Oh Baby 我愛你




----------------------------------------------

S.H.E - 七仔(國語版)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著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就是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你來自外星讓人感覺稀奇 
珍珠的眼睛 多笑的甜蜜 
全身的熱力 一道美麗
相信每個人都愛你 
七仔 七仔 你真的神奇
狂風飄卻被你吸引
七仔 七仔 永遠在心裡 
我我 我只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多麼想天地只有我和你 
只是我們的 不適合你  
我要謝謝你 就撐下去
給了我勇氣去努力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著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只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
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 七仔
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著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只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