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覺間你在我們的身邊步入8年了你因爲上帝的呼招你要爲了我們的靈命的成長去升學了!
今天我們一片寧靜有多麽不捨,我們也看到你的眼眶裡的淚的滾動,
你說你不會哭可是還是哭了!
當我們在為你祝福禱告時,你的眼眶的淚不聽話的流,我的腦海裡就倒帶着你在我們之中
為我們服侍,為我們的努力,我們一同歡笑,一起旅遊的畫面好溫馨阿!
我也要感謝你老師,姐妹你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情緒跌入谷底你都開導我安慰我為我禱告!
謝謝你!
你即將離開我們心情也不好受以後沒有你的日子我們會跟努力!
等你回來回發現我們長大了!
再見了!안녕!



再見有期


微微細雨濕透我的心 這段距離讓我走下去 記得 好好保重自己

握著的手有千言萬語 你可知道我暖暖掌心
透著離別的愁緒 相逢的秘密

當那首感動我們的歌又響起 當你的窗前又飄落了細雨
當風兒吹也吹不散雨季的愁云 當幾顆流星又劃過天際

把一片落葉藏在你的日記里把搖曳風鈴當著我的叮嚀
把你的心愿交給滿天的星星 答應我一定 親愛別為我哭泣 啦

路要繼續 雨還下不停 揮揮手吧 就送到這里
讓我 看著你離去 再見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