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專輯歌手】: 易桀齊
【專輯名稱】: 有你真好
【發行公司】: 滾石唱片
【發行日期】: 2008-06-06

【專輯曲目】
01. 有你真好
02. 世紀末煙火
03. 幸運的我們
04. 一如既往
05. 二十世紀少年
06. 有你真好 (Acoustic Version)
07. 生時間的氣
08. 去你的愛
09. 二手煙
10. 準時下雨
11. 離別的雪
12. 揮揮手
13. 身邊有你 (台語版)


01. 有你真好
常這樣告訴你

這些日子都說不膩

好開心和你的每一次交心

你從來不嫌棄我寸步不離



你也學會說

有你真好

日子天天過得甜蜜

我發現你變得開朗了一些

比從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那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在懷裏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裏

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有你真好

旅途不怕孤寂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好開心每一次和你去旅行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個島嶼



我愛你 我愛你

那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在懷裏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裏

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我愛你 我愛你

那怕有一點俗氣

抱著你在懷裏

一張床就是天地



我愛你 我愛你

最恨時間過得急

在一年四季裏

身邊有你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