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看著花花綠綠的工資即將到我的手上回想起來真是有些苦啊
爲了讓自己成長我我邊讀書邊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現在即將拿到工資的自己有些感動,
因爲這是我的心血換回來的!
真地說得對以前只會用父母的錢不懂他們的辛苦,
哈哈現在我終于體會了!
我這次不要再浪費我的錢在無謂的愛情上了,
去年邊讀書邊打工就把這些錢花在他的身上超級不值得!
現在本人相通了我會把我的3分兼職的新水分配好!
2008年使用錢數規劃:
1。每月RM30繳行動電話費,不能用太多不能超額。
2。每月RM66寬頻網路費。
3。給媽媽的家用RM200
4。教會奉獻儅那的十分之一
5。留下RM100在身上有須之用。
6。其餘的給媽媽保管。
哈哈我是讀商科的可是我理財不是很棒哈哈!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