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Photobucket

這是其次拉
首先先說我怎麽認識他們的——Aifm 有情有愛,自由自在
對了!
因爲每天聽到他們的歌,
和他們的專訪還有排行版!
那首同名歌曲“滿江紅“讓我愛上
看看他們的照片
Photobucket
帥吧...
Photobucket
cool...
這張專輯很有創意哦!!
因爲專輯以一本書來製作的,
我朋友都說向古書,很神秘,
我呢卻覺得很像故事書,
媽媽以前小時候買的故事書一樣!
他的排版很特別!
他的照片,頁面設計太棒了!
太有創意了,
專輯都是過油的紙張,
這是一本寫真一樣的專輯,
售價很便宜!
我撿到寳了!
每首歌曲都很好聽哦!
有11首還有一首remix,2首重唱別人的歌!
尤其是再次演唱林俊傑的“江南“
老實說比原唱好聽1000%!!!
太好聼了!
來看看他們的無名...
多才多藝的他們...
http://www.wretch.cc/blog/manjianghong
來支持一下吧,馬來西亞好音樂!
學我爲了偶像買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