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小浤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新朋友--小浤
是我昨天發工資時買的
昨天假期起的特別的早
梳洗后就到了銀行去哪11月的工資
這次買了我夢寐已久的mp3播放機
這裡沒有出產ipod所以就買這個啦!
哈哈..美美啊!
這次去度假可以派上用場了!!
Photobucket
我的好朋友歡迎你陪我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