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唱最多的金曲仍是以民歌為主流,很多民歌太多人唱了,

因為民歌持久遠,永流傳的。

經歷過很多朝代的組合團體,其中的成員也走馬換將,
將國語、台語和西洋金曲的重新編曲編排成男女對唱,
再加上和聲,音樂磁場可說是最為專業的重唱團體,
每張專輯的封面穿著也特別搭配國、台、英語的專輯型態!

在1995年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在馬來西亞這鄉下的我也知道音樂磁場,

因爲阿姨帶了很多音樂磁場的卡帶回來給我們聼,

只是對他們不是很了解。

一直到2000年我6年級的時候,

阿姨從臺灣帶了2張音樂磁場的CD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音樂磁場的CD,

我也開始很喜歡紅色封面的 音樂磁場24這專輯,

讓我拜聼不厭,

每天一定要聼這張CD才可以入睡,

我也很喜歡裏面的歌曲: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長夜悄悄,

獨角戲,淚海,棋子,一路上有你,

的確他們的歌聲好聽外重心編曲友新的感覺,

和聲也很棒!

現在再次聼起音樂磁場的歌曲,

回憶滿滿我不想長大,

好想回到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