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終于熬過了不少的日子
電腦假期班終于如火如荼在2008年12月15日開始了
那天早上下去大雨了
那場綿綿細雨還以爲會導致很多同學沒來,
不過很多學生給我很多面子
來了!!

Photobucket


sophia負責教導photocap這軟体
我呢負責frontpage.
我們都教得很開心!

由於我負責教導frontpage所以我先用網葉的電腦常識進入
我把一個平時常見的網址拆開來介紹
如:
www-是world wide web的縮寫
.net 是服務業
.com 是個人網葉
.gov是政府網葉
.edu是教育網葉
.html是個人製作網葉
等等的介紹


Photobucket

感謝神,已經如火如荼的完成了
希望各位同學們你們學得都聼得明白!
希望3個六年級的愛徒你們畢業后會學以自用!
祝福大家學業猛進,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