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我拿到冠軍了!
真的是我嗎?
真的嗎?



哇!好開心我終于跨越自己在20幾閒教會中脫穎而出!
得了全場中冠軍!!
感謝神!
我永遠不會忘記了2008年12月10日
我為我們教會在中教會中贏得全場縂冠軍!
我開始時以爲我聼錯了,沒想到!
當我要比賽的得那一刻時我緊張到身體僵冷,
老師也嚇倒了!

我唱的時候呢全場的同學都起立,老師也是,邊聼我唱,
邊拍手,我嚇呆了,把我原本緊張的情緒放鬆了!
我萬萬都沒有想到的!
我唱完了大家還一直叫我安哥
真是沒有想到!
也謝謝我在得知我拿了第一名后在唱安哥曲幫我幫我的好朋友們!
也謝謝在比賽過程中一路陪我的JOEL,DANNY,順元!!
我太開心了接到很多人的恭喜和祝福!
最給我預想不到的是去年預見的同工匯惠姐妹,
他那天雖沒來,可是也知道我的獎給我第一時間的祝賀!

在這幾天的CAMP我領受了不少!
牧師特別找我聊天喝下午茶,
和我分享的讓我體會很多!
老師和師母們都給我很大的幫助!

我最後呢在開始的時候胯下了海口說要為時代勇士寫主題歌,
如果我明年震得不能出席的話我不是失去了諾言!
怎麽辦!
如果請不到假的話。

在這次認識了不少的朋友我好開心:
大醫生--熙齡姐妹未來的大醫生!我們很談得來!他很可愛的!!


JOEL-和我無所不談的朋友他給我鼓勵最大的好朋友!


ERIC-我們很談得來我很愛唱歌,尤其是英文老歌,我們一直倡導不肯睡。
爲了機會常說英文和他聊天一起唱歌,他說要帶我走去和他傢一時期!


邦耀哥哥-謝謝你幫我伴奏!謝謝你挺身而出幫助我!


漢霖-因爲音樂我們認識因爲音樂變成音樂密友,我交給了對給了對方的心
談得很自在,很有感想!還在上帝面前說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可愛的美女姐姐綺慧-他很幽默,我們的話題相同,挨罰明星夢...


還有很多人如李華姐,建富,振奮,明利姐姐,順元,DEBORA,小寳,
麗利,妤珊等人的鼓勵
謝謝你們,有你們這幾天陪我度過,
我想我是最幸福的!
你們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