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小孩們好羡慕你們啊!
每次看到你們開心地玩閙,
難免會感嘆老了!
我好多項不必長大和表弟妹一樣!
現在長到了,好想不要長大啊!
我覺得自己很矛盾,
小時候一直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像大人,
可是現在卻一點都不想!
走入2008年我覺得上帝要我長大給我做了很多功課!
也要感謝天父栽培我度過!
不然我怎麽跨過那些絆腳石!
我也拿到了不少的經驗!
天父,不過愛子還是很生氣!
這工作是你給我的我想繼續工作!
可是...可是...惡者的一直打我!
我很想放棄啦!

因爲那些事情,
我已經失去了老師的尊嚴,
很多老師對我的信任!
我今天出席老師的培訓課我就知道我是被忽略的!
不起眼的,一個渺小的傻!

我很很很恨很很很很很很很生氣,
你們喜歡calvin弟弟管我屁事!
我不是你們的鴿子給情書傳話!
你們這些女人理清楚我是老師不是你們的郵遞員!
我沒有傳話你們去反告我說我教戀愛!
你們爲什麽對我過意不去?
我現在在校方面前賣得不行!

長大了除了讀書,考試,人際,就是愛情!
我的心只想你!
我想到快瘋了!
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