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能不能不要再説了拉!
在我住的這地方我的家是個有名望的家庭,
因爲我們的糕點在這裡數一數二的,
每當別人看到我時候都會說阿六糕餅點的孩子,
我現在在學校教書更受永平人的關注!
好死不死在我有名氣的時候,
我的名氣被那些愛管閒事的永平人以及老師亂説我的是非!
爲什麽那麽注意我呢?
還有拜托!擺脫!
歐巴桑們嘴巴不要那麽毒好嗎?
你們不知道事情的真假事實就亂説!
你們也不要亂説好嗎?
我去上補習課是我要學我不會的東西提升自己,
至於老師爲了方便他教科便穿插在你們歐巴桑基礎班!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亂説我不會去學習?
我是血的和你們不一樣!
氣死我了!
本來要提那個XXX老師羞辱我的還是不提了,
算了我祝福你把!
我國的開始就好,
你要在斤斤計較也沒你的辦法!

最後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嘴巴是你們的你們要說什麽就什麽我控制不了!
還有借用阿嫲的一句話:你要說就說死了嘴巴先爛掉!
我只要是清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