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对于张杰来说是人生中一个大的转折点。
从一个已经发过两张唱片的签约歌手到一个普通的快男选手
“万里挑一”的压力到脱颖而出成功签约天娱传媒旗下的步酷音乐,
然后到即将发行的全新EP主打歌全国热播。
种种过程给这个才24岁出头的大男生身上踱上了一层神话色彩。
你认为他做不到的,他偏偏做到了,你认为不可能的,偏偏成为现实了
在现实中,很多梦仅仅只是梦而已。
而张杰在他全新EP的主打单曲《最美的太阳》中给了我们的梦一个出口,
只要勇敢坚持自己的梦想,不管过程有多艰辛,希望总是在前方。  
《最美的太阳》延续了张杰歌声里大气的风格,是一首气势磅礴的抒情励志歌曲。
而琅琅上口的旋律在内地华语音乐市场也属罕见。词曲作者兼制作人是张杰的好朋友。
也许因为是好友,比很多人都要了解这个内蔹的大男生想要什么、想表达什么。
第一次听到歌曲的DEMO时,张杰惊呼“一听就是我要唱的歌” ,
甚至象个孩子一样激动得一晚上都没有睡着。而听到最后缩混完成的歌曲时,
这个大多人眼里执着与倔强的大男生竟然流下了眼泪。当时是在公司,
这个场景感动了身边的工作人员。坚持梦想真的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可是总有这样的人存在并且告诉我们,抱着梦往前飞,你一定能遇见最美的太阳!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大家惊讶于这个内敛的男生身上到底有多大的能量时,
张杰总是腼腆的笑,然后说到他的歌迷——星星。“是他们一路上的支持与关护,
让我更加勇敢的走下去。” 而歌词中“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 不怕受伤,
因为有你在身旁”也无一不是张杰唱出对歌迷无限的感恩。



今冬最温暖的男声:张杰全新个人EP《最美的太阳》,
重金邀来了华语乐坛的众多大牌班底联手打造,一共收录了四首全新歌曲,
由台湾大师级制作人周治平担任整张EP的音乐总监。
同名主打歌《最美的太阳》延续了张杰歌声里的高音大气,
是一首气势磅礴的励志歌曲,旋律琅琅上口。
当张杰第一次听到该歌时便被深深地感动
录制这首歌时,
却在众人面前肆无忌惮地落下了眼泪。
歌声中传递的勇敢、坚强与梦想,正是张杰心中信念的写照,
也告诉着所有听者:虽然坚持梦想可能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
但只要你抱着梦想往前飞,你一定就能看见最美的太阳!
此外EP里还汇集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创作才子林宇中谱写的动人浪漫《花手绢》;
帅气快男陆虎创作词曲,袁惟仁亲自出马参与制作的唯美感伤《消失》,
以及专门为张杰而写的《I’m a dreamer》,
堪称今冬最令人期待的一张EP。


曲目:

1.最美的太阳
2.花手绢
3.I'm a dreamer
4.消失

歌詞:

1.最美的太陽 作詞:劉吉寧 作曲:劉吉寧 我的世界 因為有你才會美 我的天空 因為有你不會黑 給我快樂 為我傷心流眼淚 給我寬容 讓我能展翅高飛 你的話 你的淚 你的笑你的美 在我眼中 勝過最美的玫瑰 抱著夢往前飛 不逃避不後退 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壘 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 給我力量 是你讓我變堅強 不怕受傷 因為有你在身旁 你的笑你的淚 是我築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2.花手絹 詞:林秋離 曲:林宇中 夕陽餘溫羞紅漁人的臉 浪漫時光鋪海面 船緩緩靠岸邊 你靠我的肩 風 此刻很甜 執著手絹 哼著音樂 聽我敘述永遠 若我是針 你做我的線 串起了摯愛的每一天 花手絹 圍指間 牢牢的牽 是嫁定我的誓言 我眼眶裡有海的寬夢的遠 這厚實的感覺是往幸福的航線 花手絹 像信件 寫著思念 常溫暖在我胸前 哪怕明天我身在海角天邊 握著手絹 就回到了你身邊 執著手絹 哼著音樂 聽我敘述永遠 若我是針 你做我的線 串起了摯愛的每一天 花手絹 圍指間 牢牢的牽 是嫁定我的誓言 我眼眶裡有海的寬夢的遠 這厚實的感覺是往幸福的航線 花手絹 像信件 寫著思念 常溫暖在我胸前 哪怕明天我身在海角天邊 握著手絹 就回到了你身邊 花手絹 圍指間 牢牢的牽 是嫁定我的誓言 我眼眶裡有海的寬夢的遠 這厚實的感覺是往幸福的航線 花手絹 像信件 寫著思念 常溫暖在我胸前 哪怕明天我身在海角天邊 你的一生 我會好好帶身邊 3.I'm a dreamer 詞曲:周治平 你奔跑的影子 穿過輝煌的城市 傳遞著力量與堅持 留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這汗水寫的紀念日 有一個昂首驕傲的名字 就算世界改變夢想永遠不停止 give me free give me soul give me your all 相信奇跡相信夢 I am a dreamer   陳湘製作QQ:123154129 你奔跑的影子 穿過輝煌的城市 傳遞著力量與堅持 留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這汗水寫的紀念日 有一個昂首驕傲的名字 就算世界改變夢想永遠不停止 give me free give me soul give me your all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信奇跡相信夢 I am a dreamer 焰火耀眼 這新的世界已無極限 影響明天 用一生努力去實現 give me free give me soul give me your all 相信奇跡相信夢 I am a dreamer give me free give me soul give me your all 相信奇跡相信夢 I am a dreamer give me free give me soul give me your all 相信奇跡相信夢 I am a dreamer 4。消失 詞曲:陸虎 消失的歌何時還會開始 消失的夢好想再做一次 翻開日記好想念你們樣子 讓世界能再像有時靜止 消失的歌已不會再開始 消失的夢在記憶中飛逝 手牽著手走過的這些日子 成為我心中最美的故事 看不見 聽不見 捨不得你們笑臉 聽不見 看不見 不要怕 我們一直在身邊 消失的歌已不會再開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消失的夢在記憶中飛逝 手牽著手走過的這些日子 成為我心中最美的故事 看不見 聽不見 捨不得你們笑臉 聽不見 看不見 不要怕 我們一直在身邊 看不見 聽不見 捨不得你們笑臉 聽不見 看不見 不要怕 我們一直在身邊 消失已在消失中消失
P/s:張杰有把獨特好聽的聲音,我3年前才出道就支持到現在!
好的作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