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發行個人專輯就經歷編曲消失、歌曲重唱、
颱風過境拍不了MV等等難題的ivy許嘉凌,
總算是在原定的8月31日正式發行專輯「超人氣」,第一次看到專輯時,
ivy開心地幾乎要流出眼淚來。記者會上她賣力的又唱又跳新歌「超人氣」,
代言的H2O及逍遙on line二家公司也都帶著禮物前來記者會祝賀,
表示ivy的代言讓他們業績加倍,是名符其實的「超人氣」,
而姐姐許慧欣在記者會最後突然坐著輪椅現身,
讓 ivy毫無防備當場哭成淚人兒。

第一次拿到專輯,ivy開心的幾乎要哭出來,一直大喊「我有了我有了」,
嚇得經紀人衝出來叫她不要亂喊,等古靈精怪的她搞懂「有了」的意思後,
又跟經紀人爭辯說「沒錯啊,我是有了,《超人氣》專輯就是我的小孩啊」,
隨即翩翩起舞四處擁抱工作人員,上演一段表達感謝的「獻身計」,

聽到公司同事開玩笑說應該要「獻吻」以示誠意,她馬上說那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只是舉起手上演「獻飛吻」,讓現場男士們大失所望。

發片記者會一開始,ivy帶著舞者動感演出主打歌「超人氣」,
在台上賣力的又唱又跳,似乎忘了緊張的感覺,
也讓人從表演中看出她可愛俏皮的特性。
其實在台下stand by的她頻頻深呼吸,
等待許久的發片記者會讓ivy前一晚幾乎失眠
「超人氣」時唱不出聲音,
一下又夢到舞者跳了一個她完全沒學過的舞,
在現場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ivy 更是怕自己砸了一切,
還好表演一切順利,讓大家都鬆一口氣。
而ivy代言的H2O和線上遊戲逍遙on line,
也都由總經理親自上陣帶著精心為ivy準備的禮物前來祝賀她專輯大賣。
保養品牌H2O 在ivy代言後業績不斷向上攀升,
H2O特地為她準備了膠原蛋白的產品,
要無限量供應ivy,
讓她永保青春活力不怕宣傳期的辛苦。
推出逍遙on line的億泰利多媒體,
表示ivy代言讓他們的遊戲玩家超過預期的三倍,
總經理現場宣佈將大手筆再砸下五百萬廣告預算,
強打ivy代言的廣告「逍遙- 59438」,為她的「超人氣」背書。

在記者會的最後,主持人問到ivy帶著姐姐許慧欣的光環進入演藝圈是否備感壓力,
ivy坦言幸運和壓力同時接踵而來,幸運的是大家很快可以認識她,
壓力則是因為剛開始不習慣什麼都被拿來比較,
但現在了解自己的特性,何況自己和姐姐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二人,
一點也不在意大家的討論,ivy說姐姐雖然不能來,
但她會表現很好不讓姐姐擔心,就在此時,現場出現eVonne的歌聲,
ivy先是愣了一下以為是預錄的,沒想到就看到工作人員推著eVonne坐在輪椅上出場,
ivy馬上哭成一個淚人兒,下台與姐姐擁抱,又哭又笑的說「你們怎麼都騙我啊!」

許久不見的eVonne許慧欣,雖然坐著輪椅出場,但氣色不是太差,
她表示已經好久沒有出門,但今天是一個太重要的日子,
她無論如何要到現場支持 ivy,同時也告訴大家,她一切都好,
只需要一些復原的時間,她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站起來跳舞,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ivy的「超人氣」能夠受到注意,
還說自己一點都不擔心妹妹的成績好過她,
成績愈好她只會愈高興;ivy則說能夠來台灣發片,
也是姐姐一路的支持,並向家人擔保,讓她非常的感動,
最近因為發片的壓力和姐姐的傷勢讓她心情一度沮喪,
不過她怕姐姐擔心所以只會報喜不報憂,
但其實姐姐還是一眼就會看穿她,
今天eVonne能夠來到現場真的是給了她最大的鼓勵也安定她緊張的情緒,
不過二人向來沒有秘密,
ivy假裝生氣的抱怨說:「你這次竟然聯合大家騙了我二天」。

一聽到記者問起ivy和JR的緋聞,eVonne不但一點沒生氣,
還說:「我不知道啊,最近沒看到JR,因為他們都趁我在住院的時候偷偷出去吧!」
惹得ivy急著喊冤,eVonne說自己不會反對ivy交朋友,但只要對方對ivy不好,
她一定不會放過的,不過現階段是公司規定不能談戀愛,所以還是以工作為重吧,
ivy則在一旁忙著反駁說:「JR只是好朋友啦,大家講太遠了」
接著又解釋起JR本來就很主動關心別人的個性,大打太極,
沒想到反而讓大家覺得她愈描愈黑,還是沒有讓這段緋聞劃下句點。

一看到這新聞讓我很感動!希望這次姐姐帶個你好運吧!
專輯大買!加油!

Ivy許嘉凌 本來我是不喜歡她的歌曲的因爲它不適合我的口味,因爲它的曲風把?
可是聼了我偶像JS的Justin寫給他的“天天想念“后我開始在接觸他的音樂,
原來不錯呀!在這張專輯“超人氣“裏頭我喜歡一首很吸引我的“逍遥59438“
我開始就被吸引因爲太太太好聼!他很適合這樣的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