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專輯名稱:Blue J

演唱歌手:紀佳松

發行時間:2009年03月06日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2CD

檔案大小: 60mb

檔案品質: 225k

分享期限: 免空砍檔,不補檔


專輯介紹:


音樂在他身體里面 抒情溫柔的 紀佳松 & 弛放節

奏的Blue J

劉德華、潘瑋柏、F4、蕭亞軒 … 亞洲天王天后最愛的創作人

飛碟『夜光家族』光禹

誠意推薦:「這是一個值得你用心檢驗的全方位創作歌手」

超人氣網路作家 九把刀 誠意推薦

整張專輯10首歌曲詞曲全部由紀佳松一人包辦,

整張專輯可分為兩大項:

抒情溫柔的紀佳松 / 弛放節奏的Blue J

抒情溫柔的紀佳松:

師兄潘瑋柏跨刀合唱的「同一個遺憾」、描述親

身經歷遠距離戀愛「衛星」、看似寫愛卻深具環

保概念的「每天」、幸福純愛的「一點一點」、

「隨身幸福」

弛放創意的Blue J:

紀佳松蛻變成BlueJ的音樂歷程紀錄,結合他新創

的Rap與爸爸紀明陽的「水潑落地難收回2

2009」,父子的傳承以此曲表現,令人動容的父

子之愛;描述 自我挑戰的「白黑」、以Blue J

最擅長的b box創作出變種V box(voxbox)完全

由人聲演唱編曲極具創意「一人樂隊」、以英文

創作演唱的抒情R&B「最後的晚餐」、酷炫舞曲

「OK不OK」,多變的曲 風、主題與唱腔,展現
Blue J在音樂上創意無限。


Bonus CD:紀佳松精選創作DEMO ~~ 聽見最初的

靈魂觸動 ~~

專輯里特別收錄4首紀佳松之前創作DEMO:1.劉

德華“I miss you” 2.百事可樂廣告曲“Ask

For More”3.吳建豪“尋找茱麗葉”4.F4“煙火

的季節”;不僅可以聽見紀佳松的創作曲風多

樣,更是清楚可見紀佳松在音樂錄上耕耘多年的


精彩軌跡,聽見 最初的靈魂感動!



專輯曲目:


CD1

01.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02.每天

03.OK不OK

04.隨身幸褔

05.最后的晚餐

06.同一個遺憾

07.一人樂隊

08.白黑

09.一點一點

10.衛星


CD2 Bonus CD

11.I Miss You

12.Ask For More

13.尋找茱麗葉

14.煙火的季節


哇,嚇死我了啦!

我已經下載你的專輯來聼了!

我也把你視爲我學校的對象之一了!

我一定會買你的正版專機停的~

我喜歡你的每天,一點一點和最後的晚餐!

超好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