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再愛


我 想你能够明白
愛裡我們 都是像小孩學習中
慢慢走向未來

我 想你能够明白
我不開口濃濃的關懷
一開始就不變直到未來( 如今卻换來無情對待oh~~ )

你說你已經厭倦了 想要逃開
我的心已没了期待付出是否就能擁有你的愛

你說你已經明白了 我爲何還徘徊
我盼你能緊握 但你已經鬆開

你說 無心再愛

就這麽結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依然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你說你已經厭倦了 想要逃開
我的心已没了期待付出是否就能擁有你的愛

你說你已經明白了 我爲何還徘徊
我盼你能緊握 但你已經鬆開
我盼你能期待 但你不再回來
我想挽救卻换來無情對待
你說
你說無心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