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心目中最喜歡的組合出了JS,SHE就是星光幫了!
我一開始就很喜歡他們因為聲音很好!
我專輯早就買了,所以天天在聼!

我本人在專輯了要推薦我的超級偶像
周定緯的“我不會唱歌“,“預感“
太太太好聼了!
有他自己的特色!

潘裕文也是我喜歡之一
在裏面越聼越喜歡的是“補夢人“
這首歌在夜裏聼會很舒服!

許仁傑的“補安靜的夜”呢?
是因爲他的編曲超吸引我!
所以小聼一下,
發現不錯聼!

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唱出我的感動!
所以也不小心愛上他。

蔡依林的歌我本來就有留意的
這個李楦榕唱的比原版太好了!

小DD的“我可以“呢?
唱出一個戀愛者的心情,
就好想再説我,
我也好像前你的手一起去看星星!

“你的背包“和“依戀“
安伯唱得很有fu
明峰唱的很動人!

專輯的主打歌“總在我身旁“
也就是張敬軒的“總在我身邊“
這首歌我在3年前就喜歡了,
所以現在有他們唱我跟喜歡呢!
加上全部自己的和聲太棒了!

我給的專輯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