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很巧的!
不久前我找了很多唱片行爲了要買陳家凱的第一張專輯!
因為那時候7年前還小沒有錢買專輯所以只好聽電臺!
可是家凱獨特的聲音!
好聽的創作!
一直在耳邊盤旋!
所以打算買了!
可是有錢要買時!
很多唱片沒貨
或則是小姐們他年輕了沒聽過
只好說上網下載看!
可是也沒有!
算了!
正好要放棄時!
什麽!
家凱以前的的公司
紅人館還在!
看看網頁還有家開的專輯
找了很久沒有電話號碼!
我按下訂購給我另一家公司的網頁!
我就打電話去問!
紅人館和世紀音樂合併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網絡郵購!
哈哈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