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那天和小維姐姐在聊天時
我說我認輸了我不要幫學校做畢業紀念冊了!
可是小維姐姐說:
“這是上帝給你的肯定!
要跟你表現自己的時候
你讀了那麼多電腦的知識要發揮出來了!”

學校很久沒有做畢業紀念冊了
因為資本的問題
所以很遺憾的很多同學沒有紀念冊留戀!
這次會作紀念冊的開始也是因為我
本來我是給六年級生畢業前的電腦考試設計作業
題目命名為”青春紀念冊“
很多同學都很專心在設計
他們的專心也被校長看見
就打算做”2009年永平二校畢業紀念冊“
接下這個重任后
我找了一組和我共同進退一起做!
感謝他們-
靖瑩
卓霖
羽煊
珈恩
瑞恩
欣宴
心儀
因為有了他們協助我輸入資料,協助一些些的設計!
才可以大功告成!
謝謝大家!!!!
你們真好!!
當然要感謝愛我的上帝在協助我!
幫我找了這些同學!
感謝上帝在座的時候時時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