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每個人都問我“你的聲音那么好聽主持那么好,怎么不去電臺主持?”
不知道是在耍我還是讚美?
其實我也很想呀!
可是時機不對!
我很想去電臺做DJ很久了,
自從畢業開始!
可是事事難料!
還是交給愛我的天父安排吧!
每次大傢問我我也很為難!
朋友們我在這裏解答暸!
我現在還是努力前進,
訓練自己!
現在先接一些主持工作磨練自己!
其他的上帝會安排的!
安慰我知道上帝愛我!
我在想什么他都懂!
所以以前為在這樣問我等時機
如果電臺招募我就去!
愛FM或則FM988等我!
我要來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