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 malaysia好聽嗎?)

馬來西亞國慶8月31日!
很愛馬來西亞的我身為馬來西亞公民我很驕傲!
感謝上帝把我生在這裏!
這裏沒有天災,地震等等!
每天都很平安!
雖說馬來西亞多元社會和宗族
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和個個原住民都和睦!
這是很難的!
我也很多不同種族朋友!
也感謝上帝給我在馬來西亞我會說很多語言!
華語,馬來語,英文,各種方言!
也感謝上帝安排的國家領袖他們很照顧華人!
好啦,太多太多感謝!

Photobucket

最後身為馬來西亞人民的我祝你52歲生日快樂!
天天輝煌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