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感謝主我成功了!
我聽你的話拔該做的事做了!
要燒毀的少了!
沒了!輕鬆了!今天我是新造的人!
謝謝主經過禱告和姐妹聊了很多!
禱告后上帝要我把不屬於我的東西在我生活中清除了!
我今天是新找的人了!
上帝你要在繼續更新我的心思意念!
我要越來越想你!
謝謝神!
你保守我不要再跌入那個死亡的泥沼!
我要在被誘惑!
謝謝你拉!
上帝我愛你!
我要加油!
是你!在為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