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天是比賽前夕大家一定很緊張害怕吧?
學生們你們睡了嗎?
老師好擔心你們緊張到睡不着,
和我一樣,
的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你們第一次去比賽,
我是第一次參與這比賽負責,
謝謝你們陪伴我在這4個多月的星光大道式的淘汰賽,
有很多人離開這舞臺了,
你們是剩下來的9強所以就要看你們了!
謝謝努力付出!
當然也要感謝天父賜給我聰明智慧選你們出來!
你們你們要自己上戰場了!
放心不要緊張!
因爲上帝說:“凡擾苦重擔的交給你們的真神!“
所以我們要靠着上帝的力量得勝!
我們也要努力的禱告!
上帝啊求你來加添你屬天的知識和能量給我們!
阿們!

接下來和我一起禱告把,孩子們,
全能的父親啊:
感謝你挑選出他們去參加這比賽!
謝謝賜給大家這個機會!
父阿,求你賜你的聖靈來到我們當中來教導我們!
也懇求爸爸給我們你屬天的智慧和能力!
爸爸我們雖小得像螞蟻一樣,
敵人卻像一只大門獸,
我知道陪我們打戰的是你,
你背我們打戰!
天父我們愛你,
我們要在外幫人面前做你的榮耀!
謝謝你我愛你!
爸爸,我把以下的學生你愛的孩子叫托給你:
Photobucket
代表MS POWERPOINT的陳世傑
Photobucket
六年級常識代表林君豪
Photobucket
MS WORD代表陳迦蒽
Photobucket
五年級常識代表餘凱倫
Photobucket
四年級常識代表藍羽馨
Photobucket
二年級常識代表湯坤銘
Photobucket
一年級常識代表江穎
Photobucket
三年級常識代表陳偉倫
Photobucket
三年級繪畫代表郭滿堂
我把他們交托在爸爸你的神手中,
你來幫助他們!
我也把不小心在最後一期被淘汰出去的學生交給你,
你也親自來祝福他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屬於你
一生年日
為你而活
你的溫柔
吸引著我
使我更新
我要奔向你的隱密處
當你恩典降下
我心就得釋放
我獻上 所有尊榮讚美
渴望見你榮面
主我要等候你
唯有你 是我力量盾牌
你大能充滿我
主當我站立敬畏你
主我站立敬畏你
我這樣禱告奉耶穌基督得勝名而求得,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