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朋友聚會時大家就問我
“你已經空窗那麽久了你不想再戀愛嗎?“
其實自從上次戀愛失敗后
我就不再陷入那個泥沼裏了
因爲後悔,害怕等等等
朋友說這不是理由?
我也不知道啊!
你又覺得呢?
我在逃避嗎?

如果要我在一次戀愛可能還有考慮
朋友說要幫我介紹適合的女子....
哈哈,要我嘗試開除我的擇偶條件
因爲由很多人喜歡我我不要...
我聼了呆了

那我就開出來給他們了:
條件一 要懂得體諒,尊重對方
條件二 是個很愛主的基督徒
條件三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四 不能有不良嗜好
條件五 個性要溫和,理性
條件六 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七 脾氣不要暴躁
條件八 興趣要想同
條件九 尊師重道
條件十 幽默回合我說笑

我的要求不難吧?
可是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