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朋友的說我是個不懂拒絕他人的人,
他是在利用你啊!
可是我沒關係。
幫別人做東西是我的榮幸,
我們不要自私要幫助他人,
你能幫助的就幫助,
這是外婆告訴我的!

最近因爲學校的工作超級的忙碌休息的時間只有一些,
弟弟calvin的作業“製作再生紙"
所以還是幫他做拉
哥哥幫助弟弟是天經地義的!
好啦,看看我的成果吧,再過幾天就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