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快的新年的腳步慢慢的接近尾聲了! 雖説現在還沒有正月十五不過現在大家已經回到各自的崗位了! 讀書,工作了... 真的好好好好好不捨得! 我最喜歡過年的了不過還是要say goodbye! 更傷心的是要和大家說88! 要回家了! 阿姨,舅舅全部要回去了! 好不捨得!我們在一起歡笑的日子又過了! 要相聚又要等到明年這時候了! 有在多的不捨還是要捨得! 希望今年大家過的很開心事事順利,順心! 最後還是不捨得和你們道別! 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家回去的路上小心! 2姨平安到達台灣,小姨和表弟妹們平安回到malacca, 小舅平安回到吉隆坡!
.

祝你一路順風作

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就讓一切靜在不言中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