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喲!和我同名同姓的人!
我的原名李向清,
因爲某些事故就改名李孝全(難過的往事不提),
我的原名根據我們家傳的家譜來的!
也不知道是什麽我和原名有緣吧,出事後,
依照家譜的排列我的名字自然而然是“李向清“
看家譜是這樣寫著向著健康的道路有個清潔的心往向成功道路走去!
今天無意閒再網路上看見一個如此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李向清!
這名字有多久沒用了?也不知道!
這是很吸引我去看看他是誰?
原來他就是内地大名鼎鼎正弘集团董事張李向清!
他那麽有成就!
我呢?
這是一個不起眼的創作人,學生,流浪老師,
收入比他少又不固定!
哎~我想我要努力向他看齊吧!
人家是加油!金順!
我是加油!孝全(向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