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開心!!
謝謝我們的母校主辦這活動!
那么多年都沒有這活動!
學姐是你!是你!首開先河!
在母校辦簽唱會!!
本來今天不想來的
因為我不喜歡熱鬧!!
可是我來暸沒有后悔!!
我也和學姐簽名和照
也要謝謝學姐的經紀人的同意!!!

學姐我很支持妳!
在妳還在學校時!!
昨天謝謝妳讓我和妳近距離的接觸!
我因為行動不便沒有機會去這樣的活動!
是妳讓我完成追星的夢想!
妳是我們永平之光!
妳是我們的superstar!!


祝福學姐妳要常回來!!
昨天說妳抱病上來唱,
妳快點好起來吧!!!!
那天我真的有看你上新眼光!
妳在黃國倫異的想世界好棒!!
我也看超偶!
妳要加油!!!
妳唱歌好好聽!!
讓我起鶏皮疙瘩!!
棒!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nkorjustin 的頭像
    venkorjustin

    Corinthians‘s shelter

    venkor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